会员登陆
已有账号?登陆账号 还未注册?注册

快捷登陆

[Unity] Unity一体化游戏套件 - ELC角色系统

38
回复
3229
查看
[复制链接]

1521

主题

1887

帖子

10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4563
发表于 2019-7-29 19: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载地址: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30软妹币 才能浏览支付

All in One Game Kit是一款专业的质量游戏套件,配备第三人称,第一人称和2.5D控制器,旨在成为实现角色移动,组合跳跃和跳墙,攻击,游泳的最简单,最有效的方式,爬梯和攀岩,壁架攀爬,以及任何游戏的平台!

以第三人称,第一人称和2.5D模式工作!在MOBILE设备上受支持!
兼容角色控制器和刚体!
(所有功能都适用于Unity和Unity Pro!)

演示:
第三人称|第一人称| 2.5D /侧面滚轮

All in One Game Kit中的每个脚本都是独立的,这意味着任何脚本或所有脚本都可以在任何可以想象的游戏中彼此分开使用,并且仍能完美运行!

All in One游戏套件 -  ELC角色系统是任何第三人称,第一人称或2.5D游戏的完美框架,尤其是平台和跑酷游戏!
ELC代表Easy Ledge Climb,这个资产坚持其名称。它为用户提供了无数的壁架攀爬和壁架抓取功能,任何人都可以在自己的游戏中使用!

特征:
播放器脚本功能:
- 闲
- 走路
- 跑
(使用或不使用运行按钮)
- 克劳奇
- 滑下斜坡
(用户定义的速度和摩擦力)
- 跳
(执行具有不同高度和动画的组合跳转)
- 双跳
- 墙跳
- 游泳
- 攻击
(执行具有不同强度和动画的组合攻击)
- 爬梯子和墙壁
(由用户自定义标签定义,每个标签都有各自的设置)
- 骑移动和旋转平台
- 侧滚动

Ledge攀爬脚本功能:
- 抓住壁架
- 攀爬和越过壁架
- 在壁架上从一侧移动到另一侧
- 从一个壁架跳到另一个/开关壁架
- 回到或跳下你刚离开的窗台
- 爬上移动和旋转平台

播放器健康脚本功能:
- 设置最大健康状况
- 受到敌人,物品和坠落的伤害
-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物品恢复健康
- 重生
- 为健康设置UI图像

玩家项目经理功能:
- 收集任意数量的物品
(由用户自定义标签定义,每个标签都有各自的设置)
- 设置项目限制
- 设置项目的UI图像
- 自定义项目计数文本
(字体,文字颜色,轮廓,添加前缀,添加后缀等)

相机脚本功能:
- 跟随播放器
(可以禁用,或设置为默认值)
- 鼠标围绕播放器运行
(可以禁用,设置为默认值,或使用按钮切换到)
- 进入第一人称模式
(可以禁用,设置为默认值,或使用按钮切换到)
- 自动避免碰撞
- 锁定目标,并在玩家后面
(由用户制作的标签定义的目标)

敌人AI功能:
- 攻击玩家
- 获得和失去健康
- 使用健康栏显示健康状况
- 重生
- 从边缘掉落前停止
- 侧滚动

其他重要功能:
- 移动支持!
- 评论C#代码
- 全面的文件
- 每个游戏模式的演示场景
(第三人称模式,第一人称模式和侧滚动/ 2.5D模式)

楷模:
人物模型,配有:
-  47 Mecanim动画
(所有根运动兼容)
- 粒子效果

两个敌人模型,包括:
- 粒子效果
- 动画

三个示例阶段:
- 两个第三人和第一人称模式
- 一个用于侧滚/ 2.5D模式
6a0a7aa3-5aec-4a10-8423-41fc5f2590ad_scaled.jpg


7c37e8de-dd16-4263-acf3-336a12c26d69_scaled.jpg

73d57c37-4411-4620-b894-749441b72a86_scaled.jpg

63790311-3643-4dea-b8f4-2ac17ef86eb5_scaled.jpg

b0473596-9250-49ef-a134-97ec9390df0a_scaled.jpg

b63403a9-4da3-4fa3-a5a5-64f006e4f285_scaled.jpg

a146c98e-f1cc-47c4-8894-3344056d408b_scaled.jpg

85392057-aa1a-4f97-9fea-f229f65080fa_scaled.jpg

d4fe4bb7-e0f3-4ea5-bd68-755d145f324c_scaled.jpg

cf0cbf02-8b7d-40f7-a0e4-80c15caed007_scaled.jpg

c521772c-abec-4b7d-9f4a-7bba9c45a64c_scaled.jpg

c3fb52c1-f542-456e-b8ec-b2928b8302e8_scaled.jpg

fbe7137a-2b73-443c-8e90-1cb6cc1e99d5_scaled.jpg

f57c517f-4ace-4f2a-967c-8291193f4feb_scaled.jpg

db622940-fa23-4c3b-a62d-90c2543531bb_scaled.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帖子

244

积分

不屈白银

Rank: 2

积分
244
发表于 2019-7-29 20: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我,你为何如此之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

帖子

280

积分

不屈白银

Rank: 2

积分
280
发表于 2019-7-29 20: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小美术,说话都不硬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5

积分

英勇黄铜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9-7-29 21: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小美术,说话都不硬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0

帖子

216

积分

不屈白银

Rank: 2

积分
216
发表于 2019-7-29 21: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7

帖子

297

积分

不屈白银

Rank: 2

积分
297
发表于 2019-7-29 21: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6

帖子

302

积分

不屈白银

Rank: 2

积分
302
发表于 2019-7-30 00: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一位不愿露面的美术前来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85

帖子

1051

积分

华贵铂金

Rank: 4

积分
1051
发表于 2019-7-30 05: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93

帖子

782

积分

荣耀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782
发表于 2019-7-30 08: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0

帖子

325

积分

不屈白银

Rank: 2

积分
325
发表于 2019-7-30 09: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好好当大佬,一天到晚就会装萌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右侧内容,后台自定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信息

更多+

客服QQ:3360799237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9:00-20:00

邮箱:biubiuiu@sina.cn

  • 动效1群

  • 动效2群

  • 公众号

本站帖子资源均转载自互联网分享,如若不慎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我们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biubiu游戏美术论坛 ( 皖ICP备18003316号 

view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