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已有账号?登陆账号 还未注册?注册

快捷登陆

[个人作品] C.J正宗原版个人作品集合

1043
回复
22076
查看
  [复制链接]

1844

主题

2098

帖子

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8141
发表于 2018-7-11 16: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两天特效圈内闹得沸沸扬扬的事大家心里都比较清楚了就不多嘴了,在征求原作者(C.J)本人同意后,这里放出原作者本人的作品集合给大家欣赏

https://biubiu123.oss-cn-shanghai.aliyuncs.com/dz2018/10/24/fid57/tid6410/闊╀俊_x264.mp4


回复有彩蛋!!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参与人数 1软妹币 +30 收起 理由
阿修 + 3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软妹币 +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3

帖子

2017

积分

华贵铂金

Rank: 4

积分
2017
发表于 2018-7-11 16: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39

帖子

5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8
QQ
发表于 2018-7-11 16: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棒超级棒超级棒超级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6

帖子

911

积分

荣耀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911
发表于 2018-7-11 16: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霍。来了,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9

帖子

368

积分

不屈白银

Rank: 2

积分
368
发表于 2018-7-11 16: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2

帖子

194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94
发表于 2018-7-11 16: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

帖子

308

积分

不屈白银

Rank: 2

积分
308
发表于 2018-7-11 16: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8

帖子

1163

积分

华贵铂金

Rank: 4

积分
1163
发表于 2018-7-11 16: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我,你为何如此之叼?
一个游戏玩家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

帖子

3091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3091
发表于 2018-7-11 16: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9

帖子

715

积分

荣耀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715
发表于 2018-7-11 16: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右侧内容,后台自定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信息

更多+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客服QQ:3360799237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9:00-20:00

邮箱:biubiuiu@sina.cn

  • 动效1群

  • 动效2群

  • 公众号

本站帖子资源均转载自互联网分享,如若不慎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我们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biubiu游戏美术论坛 ( 皖ICP备18003316号 

view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