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已有账号?登陆账号 还未注册?注册

快捷登陆

[视频] 国外Squeeze工作室制作动画花絮

51
回复
837
查看
[复制链接]

204

主题

209

帖子

3051

积分

华贵铂金

Rank: 4

积分
3051
发表于 2018-9-6 21: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Squeeze Studio Animation Planning Reel5.png
Squeeze Studio Animation Planning Reel4.png
Squeeze Studio Animation Planning Reel3.png
Squeeze Studio Animation Planning Reel2.png
Squeeze Studio Animation Planning Reel.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

帖子

298

积分

不屈白银

Rank: 2

积分
298
发表于 2018-9-6 21: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很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

帖子

297

积分

不屈白银

Rank: 2

积分
297
QQ
发表于 2018-9-6 22: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逛biubiu,早日成大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49

帖子

1494

积分

华贵铂金

Rank: 4

积分
1494
发表于 2018-9-6 22: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一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

帖子

288

积分

不屈白银

Rank: 2

积分
288
发表于 2018-9-7 07: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

帖子

267

积分

不屈白银

Rank: 2

积分
267
发表于 2018-9-7 07: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

帖子

280

积分

不屈白银

Rank: 2

积分
280
发表于 2018-9-7 08: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8

帖子

308

积分

不屈白银

Rank: 2

积分
308
发表于 2018-9-7 08: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

帖子

541

积分

荣耀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541
发表于 2018-9-7 08: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

帖子

278

积分

不屈白银

Rank: 2

积分
278
发表于 2018-9-7 09: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回帖是美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右侧内容,后台自定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信息

更多+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客服QQ:3360799237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9:00-20:00

邮箱:biubiuiu@sina.cn

  • 动效1群

  • 动效2群

  • 公众号

本站帖子资源均转载自互联网分享,如若不慎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我们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biubiu游戏美术论坛 ( 皖ICP备18003316号

view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