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已有账号?登陆账号 还未注册?注册

快捷登陆

女刺客与萝莉法师模型

13
回复
3832
查看
[复制链接]

304

主题

333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6589
发表于 2019-6-18 19: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G模型
风格: 二次元
格式: fbx
类别: 角色
绑定: 没绑定
材质: 有贴图
模型下载地址: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10软妹币 才能浏览支付

dmxivCqyhKPqgWTFfTf8Nkbsk.jpeg

q0k34gB9K3HLgrQ06LTLZYkV1.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

帖子

282

积分

不屈白银

Rank: 2

积分
282
发表于 2019-6-18 21: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16

积分

英勇黄铜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19-6-19 09: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不要再学了,跟不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1

帖子

1339

积分

华贵铂金

Rank: 4

积分
1339
发表于 2019-6-19 10: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

帖子

147

积分

英勇黄铜

Rank: 1

积分
147
发表于 2019-6-19 10: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0

帖子

418

积分

不屈白银

Rank: 2

积分
418
发表于 2019-6-19 10: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11

积分

英勇黄铜

Rank: 1

积分
11
发表于 2019-6-19 10: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一位不愿露面的美术前来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17

积分

英勇黄铜

Rank: 1

积分
17
发表于 2019-6-19 11: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轻点哦,教我动效的事情就拜托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

帖子

23

积分

英勇黄铜

Rank: 1

积分
23
发表于 2019-6-19 22: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大有动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2

帖子

38

积分

英勇黄铜

Rank: 1

积分
38
发表于 2019-7-12 15: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右侧内容,后台自定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信息

更多+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客服QQ:3360799237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9:00-20:00

邮箱:biubiuiu@sina.cn

  • 动效1群

  • 动效2群

  • 公众号

本站帖子资源均转载自互联网分享,如若不慎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我们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biubiu游戏美术论坛 ( 皖ICP备18003316号 

viewthread